close

看到FB朋友分享,北斗麥當勞隔壁開了一間義大利麵的餐廳,算是當地人的我竟然不知道。聽說老闆是在台北開業十幾年的廚師,我想他一定是北斗人吧,回來家鄉繼續奮鬥。(感謝你!回鄉青年)

昨天和老公去用晚餐,店小小的,可能是平日的關係,外場只有一位妹妹。吧檯和廚房倒是各有兩人,算是很充裕,但是外場妹妹似乎不太熟練,托盤使得不大順手,應對也相對青澀,應該是附近的學生吧。

每樣價格都只有一百出頭,相當便宜這在台北每一份不賣你260才怪。店裡採自助式買單,填完單到櫃檯結帳,櫃台對面自取水瓶、杯子、餐具

 

 

 

 

 

 

 

 

 

 

 

 

 

 

 

 

 

店內只有四桌六人座+三桌雙人座,其實不大

美式脆薯($60)還有酥脆雞米花($80)

容器還滿特別的,番茄醬是台式,稍微偏酸,跟麥當勞用的不同,我猜是可果美。剛炸出來的就是好吃。That's all

最後吃不完打包回家。

↑我點的是佛羅倫斯奶油海鮮義大利麵($159)

不是有傳言說正統的義大利麵,麵體就是不會很熟嗎?這個就是這樣。(偏偏我喜歡熟一點)。奶油味不會很重,也看不倒一整坨白醬,使用大量蒜頭調味,我很喜歡。海鮮用得也滿大方的,除了表面的貝、花枝、蝦子。裡面還有許多魚肉。分量剛剛好,不會太多,才不會吃到很膩。

↑老公點的奶油培根焗飯($139)

按照往例,他通常都是點菜單分類項目最上面也就是最簡單的那種。裡面就是很簡單的培根,飯還滿濕潤的,奶味滿重的。我只吃了一口,所以感想只有這樣。

↑加88元有今日濃湯、熱騰騰麵包、沙拉、飲料
今天是地瓜濃湯沒有料,但是非常好喝,似乎有喝到一點點芹菜的味道,香濃滑順,可惜份量不多,不過癮啦!之後我可以做這個給小兒當副食品吃。麵包沒甚麼特別的,但是剛烤過送上來,不小心還會燙手。沾上地瓜濃湯真是一絕。沙拉淋的醬汁是日式和風醬,一點點酸甜還有芝麻香氣,這種醬汁就是隨便淋上哪種蔬菜都好吃。飲料是茶葉煮出來的阿薩姆紅茶。
 
在鄉下地方能有這樣的餐廳實屬難得,所以特別要介紹一下它。價格會這麼便宜主要也是因為這邊的房租和都市比起來實在差太多了,店裡的裝潢也還不錯,鄰近北斗家商、北斗國中,明道大學也很近,很適合學生聚餐約會的地方。我沒有特別喜歡吃義大利麵啦,但既然開在家附近,而且明年我每個禮拜都會去北斗國中上課,相信也會常去捧場吧!(但我一定要叫廚師把麵煮熟一點)
arrow
arrow

    Yvonneh3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